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裕隆进入投产倒计时 首款车三季度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09:14  南方日报

  一直没有完全揭开神秘面纱的东风裕隆项目,将在今年加速推进,在第三季度实现首款车型的投产。

  杭州市政府方面强力推进东风裕隆的进程。1月12日,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在考察东风裕隆项目之后,强调以东风裕隆为龙头,在当地形成一条汽车产业链,这凸显了该项目的重要性。据杭州市政府网站消息,2009年6月杭州市、东风汽车公司、裕隆集团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各方以积极的姿态推进东风裕隆项目规划、审批和建设工作。

    目前,东风裕隆汽车合资公司正在抓紧进行六大车间厂房建设与生产设备发包工作,预计今年1月完成厂房主体工程建设,今年第三季度实现第一台车下线。此外,已有11家台资配套企业相继与东风裕隆项目签约,正在办理报批手续,后续东风汽车方面的配套企业也将加快进入。

  东风裕隆近日也已开始招兵买马,其招聘公告显示,项目一期24万辆产能规划,一期一阶段12万辆产能、配套20万台产能发动机厂、汽车研发中心一次到位。对于东风汽车来说,东风裕隆项目是一次全新合资旅程的开始。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周文杰近日对南方日报记者表示,合资公司的发展方向,仍将是打造“大中国”自主品牌。陈志杰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