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越车友上传使用作业 外观大气内饰豪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4:48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汽通用别克-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37%,排名上升7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5位。本周君越的口碑美誉度波动较明显,呈现“W”状。

  君越是上海通用在2006年2月22日推出的一款全新中高档轿车,它的定位是在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荣御(配置 图库 口碑)之间,主要竞争对手为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上海通用推出君越的目的是为了取代君威的位置,占据国内中高档车市场的重要一席。新君越作为上海通用君越的垂直换代车型,在保留原车型大气外观的同时,更在动力、配置和空间等方面作了进一步的提升。

  近日广西车友“cbsteel”上传了君越2.4豪华版使用作业,车友表示新君越的外观比较大气,车内隔音效果满意;20到80提速很快,新车才1300公里也不敢快;A柱稍微大了点,左转弯有点档视线,倒车影视有点假,不够真实;中控台按键刚开始看有点乱,看惯了也就习惯了;单碟CD有点遗憾;此外自动大灯很讨厌,天气暗点就亮了或者阴天也亮,都得用手关。

  新君越作为一款中高级轿车,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都给人一种奢华感,内部空间很宽敞,尤其是庞大的车身,更是给人为之一振的感觉。(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2.4君越豪华补交作业,海量图片,外观内饰,小感受》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