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越2.0T车型将推出 动力成最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5:45  新浪汽车
图为别克新君越

  新浪汽车讯  上海通用别克-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628点上升至本周的1789点,提高9%,排名相比上周上升2位,位居中大型口碑车型榜第5名。本周君越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13%,中性帖提高18%,负面帖提高11%。

  新君越现有车型中,已有2.4L直列4缸自然进气发动机和3.0L V6自然进气发动机两种选择。去年11月初工信部197期新车目录中,新君越2.0T全新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车型赫然在列,此车将占据2.4L和3.0L发动机的中间区间。

  新君越2.0T车型将采用与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T车型相同的发动机,来自萨博9-3(配置 图库 口碑)的2.0LSIDITUBRO型发动机峰值参数达到162kw,最大扭矩达到350N.m,相比2.4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2.0T则要强劲很多。

  售价方面,参考新君越2.4L顶配27万的售价与3.0L顶配车型32万的售价之间有5万元的价格空白,2.0T新君越的定价也会在这个区间里,很有可能在28-30万之间。据悉,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致-致胜2.0T车型也将于明年上市,此车将会成为新君越2.0T的强劲竞争对手,究竟市场前景如何,则要看未来的综合表现。(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2.0T蒙迪欧致胜4月推出》

  《君越2.0T车型曝光》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