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英朗23日上市预售12.68-17.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07:55  信息时报
图为上海通用别克英朗

  1月23日,上海通用将正式推出别克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紧凑型轿车,作为别克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市场替代车型,别克英朗XT(两厢)也成为上海通用继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后第二款出自Delta平台的紧凑型轿车。1月23日上市的别克英朗XT将推出1.6L、1.8L和1.6T共计三款车型,其中售价最便宜的1.6L和售价最贵的1.6T车型之间的差价可能达六万元。上市后,目标直指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尽管上海通用始终没有透露别克英朗XT的最终售价区间,但从2009年1月4日别克凯越车系全面缩编和官方调价中不难看出,别克英朗XT将在1月23日后成为别克品牌在12万至17万元价格区间内的主力车型。随着今年下半年别克英朗三厢版的推出,在中国市场上驰骋多年的别克凯越品牌也将逐渐淡出市场。

  2009年至2010年是上海通用转型的关键两年,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上市拉开了上海通用整车平台全面欧化的序幕,紧随其后的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更是将Epsilon平台在中级车市场上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2009年上市的雪佛兰科鲁兹则首次将Delta II平台引入中国市场,尽管烟台的生产环节成本低于上海,但科鲁兹却凭借着2009年紧凑型轿车市场的火爆行情、Delta II平台良好的性能和金领结的品牌溢价,在“售价没有做出让步,利润没有做出牺牲”的情况下,轻而易举地成为了2009年上海通用最炙手可热的紧凑型轿车之一。

  据了解,别克即将上市的英朗和现款凯越已经没有了血缘关系,但和雪佛兰科鲁兹之间的血缘关系却非常紧密。实际上,英朗的底盘结构与科鲁兹基本一致,均为前麦弗逊后扭转梁式的悬挂方式,不过从英朗可能在后悬挂得到了加强!和科鲁兹的纵臂扭转梁后悬相比,英朗的原型车增加了“瓦特连杆”,这一设计能够更好的克服横向作用力,提升弯道性能,有助于提升后轮的循迹表现,同时这种连杆结构对震动的过滤水平也进一步提升。和产自烟台工厂的科鲁兹相比,诞生在上海的别克英朗在制造成本上要更高一些。

  预计今年上市的别克英朗系列两厢/三厢车型将完成上海通用在国内紧凑级轿车市场的全面布局,这两款新车将覆盖上海通用别克品牌在12至17万元价格区间内的市场空白。为了和韩系车出身的“凯越”撇清关系,上海通用不惜彻底放弃“凯越”这个在中国市场最为成功的中低端紧凑型轿车子品牌。

  信息时报记者 谭家俊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英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