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有可观 从容境界 东风标致408产品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0:26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标致408
图为东风标致408

  新浪汽车讯 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这款拥有“广域超尺寸空间”设计理念的最新力作,在打造同级车型空间之最的同时,将其所蕴含的非凡气度和博大胸怀呈现于世人面前。时尚大气的车身造型,360度宽敞舒适的空间,全方位清晰无界的视野,体贴安心的内饰质感以及钢筋铁骨般的安全装备,令驾乘者在进入座舱的瞬间即可领略超然气度,尽享从容自在的驾乘感受。

  的确,东风标致408的智慧便是让科技真正实现以人为本。经过全新调校的CVTS-II发动机配以保时捷技术变速箱,在满足时下对节能环保的高水准要求的基础上,赋予了408一颗从容驰骋的心。而其所倡导的“6+X安全理念”打造了东风标致独有的安全体系,更让每一位车内乘客坐拥悠然驾驭的从容境界。

图为东风标致408
图为东风标致408

  408是标致品牌的第八代车型之一,它标志着主流“4”系标致汽车最新车型的问世。东风标致408从设计之初就考虑到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主要市场的需求,历时四年最终成型,在中国首发之后还将陆续投放到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

图为东风标致408
图为东风标致408

  法国文学大师雨果曾说:“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胸怀”。宽阔的胸怀便是东风标致408所代表的从容人生的态度,它引领我们前方的道路进阶到大有可观的境界,让胸怀上升至海纳百川的气度,让眼界宽广到无界无碍的前瞻,让自信承载起未来人生的更多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东风标致4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