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408暂不接受预订 1月末登陆郑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06:50  易车网

  东风标致旗下第三款国产车型408将于1月25日上市,届时将公布这款紧凑型轿车的正式售价。日前,编辑在东风标致郑州经销商处了解到,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尚未到店,经销商处暂不接受对该车型的预订。预计该车1月末登陆郑州。具体情况见下表:

东风标致408厂家指导价预计售价订车情况样车情况
东风标致408 1.6L 2.0L 1月25日上市时公布 12-18万 暂不接受预订 未到店

东风标致408图片曝光25日在中国全球首发
东风标致408

  产品短评:东风标致408定位高端紧凑级轿车。东风标致408采用了扁平的尾部设计,整体风格有点类似于现款的国产207车型,但线条更加硬朗,Peugeot也首次出现在国产标致车型的尾部。这款车型并非采用海外408车型的设计,而是一款专为中国设计的产品。

  市场短评:东风标致408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卡罗拉,轩逸,速腾,思域等几款热销车型,从这一点上说,它所面对的销售形势应该是非常严峻的,毕竟上述几款车在全国市场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不过,相较于前几款车型,东风标致408也有自己的优势,其超长的轴距及丰富的配置已经领先于前几款车,更有业内人士预计东风标致408的售价为12~18万元,而这无疑是一个很有竞争力的价格。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东风标致4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