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上演PIGI秀 东风标致408“亮相”浦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08:38  新闻晨报
图为东风标致408
图为东风标致408

  长期以来只在谍照中“犹抱琵琶”的东风标致408终于在上海揭开了“面纱的一角”。上周六傍晚,“东风标致408PIGI秀”在上海浦东震旦大楼的屏幕上震撼登场,一场集声光效果于一体的高科技视听秀为申城增添了一抹炫丽的亮色。

  晚上8点,伴随着优雅舒缓的背景音乐,包含了多幅东风标致408局部照片的精美图像被以高科技手段投射在震旦大楼的屏幕上,巨大地投影所带来震撼效果引得众多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并竞相拿出相机和手机进行拍摄。

  在PIGI秀展示中,可以从中看出这款“神秘”新车的大致轮廓。首先,从投影中车身正面和后备厢开口的宽度与高度来看,该车的横向内部空间和后备箱空间都相当可观。而从侧面照片来看,该车修长的车身线条更显流畅与大气。而综合投影画面和东风标致方面公布的长4.68米,宽1.815米,高1.525米的尺寸数据,让一款线条流畅的大尺寸“传统”三厢车愈加清晰。通过细致的观察,可以看到在408后备厢盖的右上角上出现了以往东风标致车型上从未出现过的标致法文名称“Peugeot”,显示出这款在中国首发的全球车型对于东风标致和PSA的重大意义。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东风标致4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