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送5%购置税 最低仅售10.2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09:59  网上车市

  近日,编者从广东广物标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新307全系车型(1.6L/2.0L)均送5%购置税,并赠送惊喜大礼包,礼包内同包括车用旅行套装组,豪华车用旅行套装组,便携轮胎打气泵,进口轮胎补漏液,万能车载逆变电源。欲知更多优惠信息,可致电020-85551760查询。

  以307三厢 1.6 MT 舒适版为例,新车第一年保险按费用大约为4560元,购置税约6846元,由于可以送5%的购置税,所以购车全包价格大约为10.22万,具体费用见下表:

  2010款标致307最大的特点就是为2.0L运动版车型增加了ESP电子稳定系统,来自自博世公司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其通过驱动防滑系统(ASR)以及动态稳定控制系统(CDS)的有效整合,强制降低发动机扭矩并对车轮分别制动,在紧急避让中或在转向不足时和转向过度时防止侧滑,保持车身稳定性。

  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整车质保期是两年4万公里,每行驶1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常规小保养,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4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8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具体根据4S店实际情况为准。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