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307减免5%购置税 再送5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0:2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福建佳宏经贸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店内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现车,现在购车就可赠送5%购置附加税,再送5000元汽车装饰礼包。同时,店内还可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最快20天内可提车。

 

  东风标致307的前脸外观酷似狮子威俊的面孔,尤其两个前大灯好像狮子的双眼炯炯放光,不怒自威,这是沿袭了标致车系共有的特征。从侧面看,个性十足,整体流线柔润和谐,前翼子板滑过车身上部、弧形顶盖与后三角窗、后尾翼融为一体,很自然地勾勒出后备箱的弯曲轮廓,后备箱与后尾翼过渡自然,车后灯巧妙地镶嵌其中。整体外型平衡匀称,强劲与和谐自然流露,无疑是一款优雅、个性十足的爱车。

标致307
标致307

  在动力性能方面,东风标致307与同系列其它车型的设计理念相同,发动机横置,前置前驱动,四轮独立悬挂,主动、被动安全装置齐全,人性化设计处处得到充分体现。轴距长达2.61米。整车长4.47米,宽1.76米,高1.51米,底盘离地高度122MM,尤其是后备箱容积达到506立方分米(620L),在同级别轿车中可谓佼佼者。

  编辑点评:

  标致307车型是家用紧凑型车市场上的一个重量级车型,内部空间合理,操控性能也不错,口碑好,改款后的标致307让年轻的消费群体更加喜爱。近期商家活动相对较多,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了解。(文/新浪福建  李恬怡)

  点击进入新浪福建汽车频道>>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