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两厢优惠现金3千 最低价10.0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2:57  网上车市

  东风标致307两厢在国内的销量近来表现的不愠不火,但并不妨碍车迷们对法式小狮子的喜爱,东风标致为了提高标致的销量,在年末销售旺季更是推出3千元的价格优惠:

东风标致307两厢优惠价格

图为东风标致307两厢
图为东风标致307两厢

  在保养方面,东风标致307两厢的整车质保为两年或4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3保养周期达1.5万公里,不过经销商建议1万公里左右就保养一次,小保养一次的价格大约为400元左右,可以说还是比较实惠的。

  在保险方面,东风标致307两厢第一年四个基本险的费用约为4000元左右(包含: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和交强险)。对于想贷款的消费者,首付为净车价的30%,还款期限为1-3年,以两厢1.6手动舒适版车型为例,三年期贷款的月供费用为2000元左右。

  (编辑 张玲)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