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旬翁驾奔驰逃逸引发四起事故致2死2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09:01  新京报

  肇事逃逸后引发四起事故;被诉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张太凌 刘月

  本报讯 (记者张太凌 通讯员刘月)73岁老翁李某驾车撞伤行人后逃逸,途中引发四起事故,共造成两死两伤的严重后果,被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诉至法院。顺义法院昨日称,此案拟定于19日开庭审理。

  据指控,2008年11月25日下午,李某驾驶奔驰轿车行驶至顺义区顺平南线宗家店村路口,轿车与行人周某身体接触,造成周某受轻伤后,李某驾车逃逸,并引发一系列交通事故。

  此后的四起事故,均发生在顺平南线长约三公里的路段内,李某驾车分别与一载人自行车、农用运输车、人力三轮车、两轮摩托车相撞。五起事故总共造成两死两伤。李某随后投案。

  检方称,应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追究责任。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