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新款小型车 福特今年将大幅增加在华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11:2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表示,该公司今年将“大幅增加”在中国的投资。

  穆拉利在底特律车展上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并不计划与印度塔塔汽车的超低价小车NANO竞争,而是推出稍大一些的车型。“我们必须尽快采取行动,”穆拉利称。

  在福特汽车“一个福特”战略的指导下,福特目前聚焦于生产一系列的新款小型和中型汽车,这些车在相同的全球生产平台上制造。

  在福特总部不断晋升的新秀、下周将执掌该公司亚太区业务的乔•辛瑞奇(Joe Hinrichs)指出,40%的中国消费者和70%的印度消费者购买价格不到7500美元的汽车。辛瑞奇表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机会。”

  本周在底特律,福特发布了新款福克斯,这是该公司最畅销的车型。在中国,福特将在重庆的一家新厂生产福克斯,该厂将于2012年投产。该公司最近还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嘉年华。(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