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保持5%购置税优惠 另送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10:27  太平洋汽车网

  在积雪铺道的新年风景线中,2010年的购置税新政也如期而至。2.5%的税率上涨与各品牌厂商纷纷收紧优惠幅度的销售策略,令不少错过了09年“优惠末班车”朋友的购车计划搁浅,业已“忍痛出手”的准车主们则普遍在焦急中等待4S店通知,而能否在2月14日节前提车仍然要打上问号。但笔者近日获悉,在寒意逼人的新年伊始,近期同样售势火爆的东风标致却姿态温和,稳定的优惠幅度与厚道的随车礼包在整体保守的年初车市颇具诱惑。

  据了解,元旦过后即已在多地东风标致经销店同时启动的“7”旺团圆主题活动中,新307(配置 图库 口碑)系列不仅“续行”了09年5%的购置税优惠政策,还将赠送包括轮胎打气泵、补漏液、车载逆变电源在内的车用旅行套装,此外,该套装还与价格不菲GPS导航系统组成另一份丰厚大礼,捆绑近期售势不错的207系列随车赠送。

标致307外观
标致307外观

  元旦过后,春节假期的日益临近点燃了许多朋友的“思乡情结”,届时交通运营又将面临传统高峰。因而许多朋友既将节前购车视为一年来的奋斗成果,更希望在春节期间“衣锦还乡”和探亲访友时以其衬托身份和享受便捷。因此,在此次“7”旺团圆的主题活动中,东风标致在优惠基础上额外送出的两份大礼,其实用性价值在寒潮尚未消退的春节期间更符合季节特征与用车需求,可谓恰到好处。

  东风标致某地经销店负责人对此介绍说,进入新年不足一周,该店目前已接到一批订单,有望延续09年末的火爆势头打出漂亮开局。“但考虑到客户期待优惠的节前购车心理,因此保留了307系列5%的“原版”购置税率,而两份套装礼包一方面代表我们对新车主的新年问候,同时也希望确保他们在春节期间舒适用车、安全出行,这也是本次活动期待‘兴旺’、 ‘团圆’的主旨。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