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408图片曝光 25日在中国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 11:52  新浪汽车
东风标致408图片曝光25日在中国全球首发

东风标致408

  新浪汽车讯(赵广喜发自武汉) 1月25日,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正式上市。这是408的全球首秀,是标致未来3年14款新产品战略的第一款重要车型,也是标致品牌120年造车历史以来首次海外首发全球新车。(相关评论标致120年历史上的首次意味什么)

  408长4.68米、宽1.815米、高1.525米,轴距2.71米,后备箱562升,从车身尺寸看明显超过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思域、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实际上是介于中档轿车和中高级轿车之间的产品,东风标致将其定位为A+级。将来307(配置 图库 口碑)则掉头向下打压,与悦动、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抢占市场份额,这样届时408将与307联手攻击市场销量最大但竞争最为激烈的A级车市场。

仪表板
仪表板 
7寸彩屏GPS
7寸彩屏GPS 

  此次推出的标致408包含1.6L和2.0L两个排量的车型,2.0L可能会推出三款不同配置,高配车型将会配备自动感应式雨刷、自动氙气大灯(带有自动清洗和主动转向功能)、DVD播放器(屏幕可3挡角度调节)、GPS导航、蓝牙、双区自动恒温空调、驾驶员6向自动调节座椅、自动折叠后视镜、自动天窗、定速巡航等配置。

尾箱
尾箱

  安全配置有6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8探头前后雷达(前侧雷达车速低于10km/h自动开启)、215/50 R17轮胎和5辐合金轮毂。

超大后排空间
超大后排空间 
轮毂
轮毂

  408的2.0L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教,采用了全金属节气门和新的连续正时可变调节系统,这样更加适合国内油品,最大扭矩200N·m,这款发动机稍加调整即可满足欧五标准。

天窗
天窗 

  标致全球总裁让-马克·盖乐在宣布标致2015年的发展目标时,提到了一个很重要的目标就是:要继续拓展全球市场,使标致成为一个更为全球化的品牌。众所周知,2009年对于全球的汽车市场来说,几个汽车巨头的“家乡”在经济危机中并不好过,而中国的汽车市场却逆市上扬,显示出一种快速发展的态势。由此,我们也不难推断这个目标对于标致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另一层含义。

Ipod接口
Ipod接口 

  2010年对于标致来说,是在其200年深厚历史积淀的基础上焕发新生的第一年,也是向新目标进发迈出的第一步。对此,标致品牌将大力拓展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在新产品方面,除了特别推出独具风格的第一款量产概念轿跑车RCZ,以及100%纯电动车iOn。呼声极高的408,也将作为该全新战略目标发布后的第一款新车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

后排空调出风口
后排空调出风口 

  随着市场格局的改变,用户的需求也在发生变化。中国作为目前全球最繁荣、最有潜力的市场之一,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必将在各大汽车品牌的新产品研发中起到主导作用。对此,东风标致高层表示,为了更好的拓展市场,满足目标消费群体的区域化需求,标致未来的新产品将在设计之初就会考虑到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即将在本月上市的东风标致408就是在传承标致品牌技术精华的基础上融入了大量的中国元素。

车内行李箱开启
车内行李箱开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东风标致4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