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408样车最快25日到店 暂不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07:50  易车网

  备受人们关注的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于1月25日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近日,编辑从东风标致安徽致远4S店了解到,东风标致408的样车最快在25日可以到店,因厂商未公布价格,所以暂时还不接受预定。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样车到店时间预计售价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东风标致408 1月25日左右 12万-17万 未定

东风标致408图片曝光25日在中国全球首发
东风标致408

  产品短评:东风标致408的车身尺寸为4680mm、1815mm、1525mm,轴距达到了2710mm,这样的尺寸在主流中级车中是很具有优势的。从目前有的照片可以看到,408的外观依然是很标致的,前脸让人一看就知道是标致的产品,后备箱要比307好看很多,稍微扁平的设计看上去不像307后备箱那样突兀。安全方面,408配备了博世8.1版本的ESP,还有6个安全气囊外的被动安全系统。动力方面,408将采用1.6L和2.0L的排量的引擎,5MT和4AT的变速箱,虽然没有太多惊喜但是这样的动力匹配是绝对够用的。

  市场短评:标致408的上市,丰富了标致在中国的产品线。预计12-16万的售价将矛头直接指向了丰田卡罗拉、尼桑轩逸、荣威550等车型。从标致307、207以及先前的206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我们有理由相信标致408的销售量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当然,这也需要厂家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的定价。一切将在本月25号揭晓,后续这只小狮子将在中国刮起怎样的旋风,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东风标致4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