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麒G5即将登陆福州 售14.28万-17.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0:01  福州晚报
瑞麒G5
瑞麒G5

  本报记者江雪

  本报讯 记者目前获悉,福州泰康瑞麒4S店将于1月30日~31日,在福州国际会展中心迎新购车会隆重上演瑞麒G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盛典。此次即将上市的瑞麒G5分别有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售价为14.28万元~17.98万元。

  瑞麒 G5秉承了“En-gines&Drivers”的品牌理念,将德系车的操控性与日系车的舒适性实现了完美平衡。整车线条简练,饱满大气,前脸造型硬朗,使其在商务气质中不乏运动元素;操控性上,被誉为B级车市场最先进的发动机之一的ACTECO2.0TCI全铝合金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普遍用于欧系豪华跑车的双叉臂独立前悬架和以平稳舒适闻名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组成的豪华悬架系统,给予瑞麒G5极佳的动力性能和平稳舒适的操控性能;此外,丰富的主被动配置,智能行车管家系统、双区独立控制豪华全自动空调、卫星导航、倒车成像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在保证商务功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乐趣和个性化潮流商务感。

  而凭借完全按照国际标准打造的“纯中国血统”车,继中国60周年国庆上成为代表中国工业发展成就花车的展示车后,瑞麒G5又成为首款接受世界顶级F1赛道纽博格林赛道检验的车型,并以8分56秒的世界级成绩被誉为“中国骄傲”,这一成绩归功于瑞麒G5在纽博格林177个弯道中操控系统的平稳表现。

  瑞麒G5的上市,进一步完善了瑞麒品牌在中高级市场的竞争力,在增强瑞麒品牌实力的同时推动了瑞麒品牌的市场扩张。相信依托瑞麒G5卓越的产品品质,在中高级市场,瑞麒品牌将代表“中国车”成为冲击合资品牌的“中国力量”。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