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改款骏捷7月上市 内饰和外观将全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07: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本周二,华晨北京地区经销商北京鑫利宝传来消息,今年7月,改款之后的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被推出,改款车型将在内饰和外观上面进行全面升级。

09款骏捷
09款骏捷

  据介绍,在现有骏捷基础上进行改款的骏捷将在今年7月份上市,新车主要是在内饰和外观上面进行全面升级,并在配置上也进行了相应增加。经销商表示,现有骏捷的优惠幅度保持在7000元左右,优惠后的市场售价在9.58万元~10.58万元。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