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马自达新春服务回馈活动23日全国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0:18  三湘都市报

  日前,记者从长安马自达市场部获悉,在2009年销量实现同比增长67.3%的惊人业绩后,为回馈全国用户,长安马自达将于1月23日至2月7日,在全国所有已开业经销店同步启动主题为“爱马进行时、隆冬幸福年”的新春服务和回馈用户活动。

  据介绍,在活动期间,各地车主在长安马自达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均能获得免费的发动机系统检测、电池检测等多项安全检测服务,以及免费添加玻璃水等增值服务。同时,长安马自达各地的经销商店将根据当地的天气、人文等特点,举办合理用车、养车讲座等“爱马进行时”特色活动。详情可咨询长安马自达当地的经销商店。

  另悉,活动期间,长安马自达各地经销商店还将为来店用户推出“消费累积礼上礼”活动。用户的消费金额在300元—600元,可以获得“马自达水杯”一个;消费金额超出1200元,可以获得“马自达背包”一个。同一用户的消费金额可以累积兑奖。长安马自达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此次“爱马进行时 隆冬幸福年”活动是长安马自达实施的“全程关怀”品牌售后服务的深度实践和推广,在“部部呵护,步步相随”的服务理念下,高效率实现“一次修复、费用透明、准时交车”的服务承诺。

  ■记者 田泽伟 实习生 董苏雪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