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四款新车扎堆上市抢订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09:47  三湘都市报

  在刚刚过去的底特律车展上,众多厂家纷纷使出杀手锏,尤其是美国本土的通用品牌,更是大张旗鼓地推出多款新车,小到新乐骋,大到XTS概念车,都无疑为2010年的汽车行业做出表率作用,与此同时,国内车市也毫不示弱,继多款重磅车型上市之后,本周又将有4款新车扎堆上市,抢在年前争夺订单。

  1、全新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厢18日上市

进口马自达3两厢不得不说之事(组图)

进口Mazda3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上市现场高层领导合影

  马自达3在国内凭借其出色的操控和足以吸引国内消费者的造型,一直给马自达创造着骄人的销售成绩。2008年,马自达3两厢以进口形式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依旧保持了卓越的操控性和漂亮的造型。但与之相比,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过时和选择性的单一,让其销量并没有想象中耀眼。然而在18日登陆中国的新一代马自达3两厢将弥补这点不足,虽然仍会沿用1.6升和2.0升两款发动机,但5速自动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的介入,完全有理由让国人相信马自达的诚意。除此之外,全新马自达3一改之前低调的外观造型,张开的大嘴让它更多了一丝动感和时尚,这显然会让全新马自达3的目标群体领略到马自达所带来的全新驾控感和设计感。

  2、宝马X1登场,最高时速可达230公里

宝马X1外观图片

  如果周一面世的马自达3无法满足您的操控需求,那么1月20日登场的宝马X1足以称得上是“宝马fans”的福音。近年来,宝马经常会打造一些“另类”车型,比如X6,5系GT等等,除了讴歌和本田有心情去设计ZDX和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rosstour之外,貌似还没有第三家会与宝马叫板。眼下,宝马X1也还未找到合适的竞争对手,更多的应该是与X3同场竞技。

  据悉,预计售价50万元的宝马X1将搭载经典的3.0升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千瓦(258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10牛米,最高时速可达230公里。

  3、双门轿跑起亚速迈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起亚引进中国首款双门轿跑速迈预售13-20万

起亚速迈

  年初之时,起亚汽车负责人曾透露,起亚全新双门轿跑车将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在原本单调的细分市场中抢占一席之地。然而,谁也没有想到起亚的速度会如此之快。1月21日,起亚全新双门轿跑车——起亚速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6万-21万元。

  实际上,速迈和之前的福瑞迪是来自同一平台的车型,虽然外观上依旧保持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但双门轿跑的大体风格还是让它别有一番风味。速迈的车身尺寸为:4480毫米/1765毫米/1400毫米,轴距为2650mm,与福瑞迪相同。在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1.6升和2.0升两款发动机,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194牛米,与其匹配的是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4、上海通用别克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直击全新高尔夫6

图为别克英朗
别克英朗图

  离起亚速迈上市仅一天时间,上海通用别克英朗这款足以撼动全新高尔夫6地位的车型就凌空出世。在造型上,英朗与全新一代欧宝雅特基本一致。动力方面,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漂亮数据当然没得说,135千瓦、235牛米,还奢求别的吗!在定价方面,上海通用一致秉承着亲民政策,然而对英朗售价的猜测早已开始,然而既然对手锁定高尔夫6,英朗势必要在价格战中同样优于对手,12万-17万元,虽然不能算是低廉,但足以打动一部分想要购买高6消费者的心。

  随着新车扎堆上市,车市又将怎样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本报综合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