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东风雪铁龙C2上市 售7.18万-7.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0:37  楚天都市报

2010款C2新•动上市售价7.18万-7.38万元

2010款C2上市 售价7.18万-7.38万元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副刊) 1月18日,经济实用的中高级紧凑型轿车东风雪铁龙C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10款,携三大升级理念正式上市。全新升级的C22010款推出了1.4L排量的舒适型和运动型两款车型,并配有波尔多红和珠光黑两种颜色。其中舒适型售价为7.18万元,运动型售价为7.38万元。新年伊始,C22010款进行了舒适性、时尚性和实用性方面的三大升级,以全新面貌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带给顾客心动的选择。

  2010款全系新增了驾驶座高度调节、电动后视镜功能,舒适型还加配了电动后窗,为驾乘者打造了更为轻松舒适的用车享受。而作为C22010款主打的VTS运动型,还适配了更富运动气息的15英寸铝轮辋,配合橙黑两色的内饰,很好的诠释了“都市之虎”的动感与活力。

  杨军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