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长安

奔奔mini

幸福的奔跑 新浪试驾长安奔奔mini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0:39   新浪试车 字号:
幸福的奔跑 新浪试驾长安奔奔mini
幸福的奔跑 新浪试驾长安奔奔mini

  点击查看>>奔奔mini实拍图(外观 内饰 其他)

  点击查看>>奔奔mini配置参数

    点击查看>>视频:新浪汽车试驾长安奔奔MINI

  “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这个名字最早与大众见面时还是在2006年的北京车展上,如今已经可以说家喻户晓,成为长安汽车征战中国微车市场一颗重要的棋子。当时与之竞争最多,也是最常被人们拿来比较的是另一款自主品牌旗下的车型奇瑞(配置 口碑)“QQ”。

  后来的几年里,奇瑞QQ不断扩大自己的产品线,从单一的QQ发展出来QQ3、QQ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QQm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形成了现在的QQ家族,与长安奔奔形成多对一的局面。

  再看近几年的中国车市场,纷纷向着两个方向挺进,一个是中高级车市场,另一个则是微型车市场,低端有比亚迪F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吉利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等车型纷纷面世,高端有smart进口中国,一时间微型车市场异常火热,再加上去年购置税优惠政策的形象,微型车市场的竞争形成愈演愈烈的趋势。

  无论从扩大产品线的角度思考或是垂涎于火爆的微型车市场所带来的利润,长安汽车终于开始发力了,继2009年底广州车展奔奔Love上市之后,再次推出A00级微车奔奔mini(配置 图库 口碑),与奔奔I(老款奔奔)一起构成“I Love MINI”的组合,形成了奔奔车系,一枝三花共同征战微轿市场。

  尽管1月份的中国大部分地区还处于严寒冬季,但是我有幸来到这美丽的海滨城市珠海,提前提前感受奔奔mini为微轿市场所带来的温暖,试驾中的一些体会和问题希望可以与您分享。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邱满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奔mini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