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英朗XT售13.49万起 创中级5门轿跑风潮(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7:45  京华时报

  承袭别克10多年品牌积淀

  “伴随着200多万车主的厚爱,别克品牌在传承的基础上激情进取、创新超越,迈入了第二个快速发展的十年。”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别克英朗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别克品牌的产品阵容,也将进一步诠释别克品牌在设计、动力等方面的产品优势。

  可以看到,随着别克英朗XT的上市,别克全系家族已经发展得愈发强大,从别克旗舰产品昂科雷,到全新一代中高档私人动感座驾新君威、以及树立中高档市场全新标杆的新君越、月销过2万辆的畅销车新凯越,数百万中国消费者正在从各自角度体验着别克品牌的魅力。

  从其定位来看,英朗XT的上市填补了别克品牌在新君威及新凯越之间的产品空白。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新君威、新君越、英朗所组成的“三剑客”,产品个性鲜明,将分别征战各自的细分市场,引领别克品牌继续发力2010年。

  别克英朗XT开创中级车五门轿跑风潮

  在国内汽车业界,上海通用被认为是开风气之先者。就像新赛欧作为合资品牌首次进入6万元以下区间一样,别克英朗XT定位于中级车的高端,全面刷新了消费者对现有中级车的感官认知,开创了中级车五门轿跑的全新风潮。

  上海通用方面表示,别克英朗XT的产品优势,在于轿跑车的运动风格设计以及动力操控性能。

  在外观造型上,别克英朗XT掀起了一股前瞻动感的五门轿跑设计新潮。从Riviera“别克未来”双门概念轿跑车的设计理念中汲取灵感,注入了轿跑车设计元素,采用座舱前移的运动造型与下沉式尾部车顶设计,弧线型车顶线条从车头一直连贯至车尾,塑造出极富雕塑感的车身轮廓。而蓄势饱满的车尾设计也是英朗的一个设计亮点,分割式设计的尾灯从两侧穿插其中,将车体的宽阔姿态淋漓展现,令轿跑风范跃然而出。

  别克英朗XT拥有同级别中最大的车身尺寸,长4419mm,宽1814mm,高1487mm的三维尺寸,及2685mm的同级最长轴距和前1544mm、后1558 mm的同级最宽轮距。这样扩展了内舱空间,也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和稳定性。尤其是英朗XT运动版车身更降低12mm,并辅以17英寸动感造型超大轮圈,体现更加强烈的运动风格。 

  与外观设计相得益彰,英朗XT的内饰布局也呈现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运动风格,如延续了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所有的操控动作都能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轻松完成;显示屏被安置到最高位置,可以最小化驾驶者的视线转移,增强驾驶安全性;三辐方向盘沿袭欧洲运动轿车风格,在横轴两侧设计运动握槽以增加在转弯过程中的把持度。

  潮人眼中的英朗XT

  笔者了解到,基于产品的动感前瞻特性,别克英朗XT的目标用户主要是追求个性与潮流的新一代年轻新锐。

  在上市现场,李想、陈萨、陈曼、陈绮贞和黄豆豆等五位时代新锐,纷纷以各自方式捧场,为这款车的上市喝彩。

  十几岁就开始运营网站的泡泡网CEO李想、中国新一代青年女钢琴家陈萨、打造着视觉王国的新锐时尚摄影师陈曼、台湾少有的创作型民谣歌手陈绮贞、载誉海外的中国著名舞蹈家黄豆豆,这些生于70年代末、80年代初的年轻一代新锐,正以他们的努力享受着成功的喜悦和时代的发展。

  就像他们五位一样,对于那些在中国为梦想而奋斗的年轻人,英朗XT完美地契合了他们的审美和精神诉求。

  别克英朗XT融汇了别克所能赋予中级车的最佳动感基因,它以前瞻潮流的运动风格、创新领先的动力科技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为新一代年轻新锐带来动感非凡、畅快淋漓的驾驭体验,激发他们自我创新的灵感和动力,体现他们不拘一格、潮流所向的人生姿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英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