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总统没能在雷诺新工厂厂址问题上获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4:1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1月16日,法国总统萨科奇会见雷诺汽车高层时,没能得到雷诺高层将新车工厂厂址设在法国而不是土耳其的承诺。

  法国工业部部长曾就此问题向雷诺汽车施压,他认为雷诺应该为法国汽车市场生产汽车,甚至建议政府应该将其在雷诺的股份提高15%,以获得更大的话语权。

  雷诺的新四代车型Clio有望在2013年投产,现在雷诺正在布尔萨、土耳其和靠近巴黎的一个城市中选择一个地方来共同生产这款车。绝大多数的雷诺员工希望该车能在土耳其的工厂生产。

  1月16日,雷诺CEO、COO就此事与法国总统萨科奇商谈了一个多小时,但离开时并没有向守候在门外的媒体发表任何言论。然而法国总统办公室称萨科奇并没有成功说服雷诺管理层将新车生产地设在法国。雷诺CEO Ghosn仅同意在巴黎附近的Flins市保留一些工作岗位,可能未来在此生产电动车和燃料汽车

  雷诺汽车1996年私有化,除了法国政府的股份外,日本日产汽车也拥有其15%的股份。(范文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