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政府将在雷诺汽车董事会得到席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0: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法国工业部部长Christian Estrosi称,法国政府的一名代表将在雷诺战略委员会上得到一个席位。

  “我们已经决定政府作为股权持有者出现在雷诺的战略委员会上讨论雷诺未来的发展政策。”Estrosi说。

  之前,法国总统萨科奇和Estrosi曾与雷诺高层有过长达一小时的会面,就雷诺将下一代克利奥车型产地定在土耳其而不是法国之事进行商谈。

  雷诺CEO Ghosn称,这次会面之后,雷诺新车型克利奥将在法国、土耳其两地生产,现有员工岗位将不会发生变动。

  Ghosn对法国当地媒体称,克利奥在法国生产的数量将和它在法国销售的数量相近,多数克利奥的生产将在土耳其的布尔萨市。

  法国政府拥有雷诺汽车15.01%的股份,并在非执行董事会占有两个代表席位。

  2009年,雷诺在法国共销售14600辆克利奥,产量为330500辆。第四代克利奥车型将在2013年上市。现款克利奥车型在法国、土耳其、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等国生产。(范文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