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丘比特沈阳无现金优惠 最低售5.3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08:15  易车网

  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一直被人们喻为爱情的象征,相传他是一个顽皮的、身上长着翅膀的小神,他的箭一旦插入青年男女的心上,便会使他们深深相爱。以丘比特命名的海马汽车旗下首款A0级家轿上市后就一直备受关注。编辑从沈阳海马4S店获悉:丘比特店内现车充足,暂无优惠。

海马丘比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3手动实用型 5.39万 5.39万
1.3手动舒适型 5.89万 5.89万
1.3手动豪华型 6.29万 6.29万
1.5手动豪华型 6.59万 6.59万

  海马丘比特上市售价5.39万-6.59万元
丘比特

  车型短评:事实上海马丘比特就是原来的海马M2,后来被正式命名为丘比特。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家庭用车,其在车内空间上比较优秀。丘比特提供了1.3L和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24Nm/40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41Nm/4000rpm。

  市场短评:丘比特应该会受到喜欢时尚一点小车的车主喜欢,作为A0级小车,最吸引人的还是价格。丘比特5.39万到6.59万的价格还是很有诱惑力的,配置三菱发动机也算是这一排量中的经典,排量来看也比较省钱。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丘比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