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海马丘比特最受女性车主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4:56  新浪汽车综合
红色海马丘比特最受女性车主青睐

海马丘比特

点击查看:爱的方向 新浪汽车试驾海马丘比特

         参数配置资料图实拍图美女车模与丘比特

  从广州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得知,海马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上市一个多月以来持续热销,全国各地均出现了现车吃紧的情况。其中红色丘比特更受到众多女性车主的热烈追捧,销量明显高于其他颜色。经销店负责人告诉记者,在红色丘比特受欢迎的同时,其他颜色也相当畅销。他还表示,虽然丘比特的火爆是预想之中的,但是巨大的市场需求仍然让生产线感到了一定的压力。

价格表
价格表

  定位于新一代“高·品·值”家轿的丘比特,1.3L、1.5L两种排量四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3L手动实用型5.39万元,1.3L手动舒适型5.89万元,1.3L手动豪华型6.29万元,1.5L手动豪华型6.59万元,共有拉丁黄、光辉红、冰河蓝、时尚黑、动感蓝、星月银、极地白七种颜色可供选择。

  虽然上市不久,但是丘比特在无论从外形、配置还是价格等方面都令人眼前一亮。全新亮相的海马丘比特给人印象最深的是其打造的开启A0级家轿“后排时代”的全新概念,它的出现充分弥补了A0级家轿空间上的“先天不足”。那么如此一款突出A0级车型目前在市场上的表现如何呢?

  笔者走访了XX的几家海马销售服务店,目前XX的几家店都只有少量现车,销售异常火爆。随着虎年的即将到来,火红的丘比特既洋溢着新年的喜气,又不失年轻人的时尚感,所以特别受到女性车主的青睐。在海马XX销售服务店,笔者碰到了前来看车的李小姐,今年25岁的她,是一家私企的白领。李小姐坦言,自己刚刚工作不久,还未成家,家庭负担还比较轻,希望买辆小车作为代步,选择两厢车是因为觉得它们不但比三厢车经济,看起来也更有活力,驾驶操作也更易掌控。对于自己选择的丘比特,李小姐还是很满意的。她觉得丘比特动感的外形十分抢眼,而它最吸引自己的地方还是宽敞的后排空间,“之前试乘过很多两厢车,都是因为后排空间太小,迟迟没有做决定,看到丘比特的时候,发现一个1米8的男生坐进去都没问题,价格又很合理,当时就下定决心购买了。”李小姐笑称,如今有了这辆新车,下班不用再挤地铁了,周末拉上几个朋友聚会或者带上家人外出郊游都变得方便许多了。这样看来,对于像李小姐这样爱热闹、求时尚,又不想在养车方面花费太多的年轻人来说,丘比特果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另据笔者了解,由于目前处于春节前的购车旺季,大部分车型处于短货或预订状态,因此优惠幅度有所减少。丘比特作为12月末刚刚上市的车型,店内更是鲜见优惠。不过进一步沟通,争取一些装具赠送还是没有问题的,毕竟年关时期,购物赠礼也是争取消费者的一种优势策略。而且购买丘比特轿车,还可以获赠价值1000元的“爱相随”服务包,可以免费参与海马“蓝色扳手”一年三次的大型服务活动,在售后服务措施上很令人动心。

  在笔者走访的过程中,看到不少消费者都是看到广告或者在网上看到丘比特照片之后很满意其全新时尚的外形而到店咨询的,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已经接到不少订单,虽然提车周期有所限制,但是消费者追新、求实、争时尚的特点还是比较明显的,因此不少消费者愿意等待一段时间提到一款自己心仪的全新车型。

  随着2010年的到来,又一个年销量的周期开始,加之现车供应吃紧,不少车型优惠幅度有所减少。如果您确实对丘比特感兴趣,不妨亲自到专营店试乘试驾一下,考虑到用户新节购新车的美好期待,店内销售人员表示,如果您尽快到店预订,他们会尽量争取在年前让您提到爱车,开心、舒心的享受新春。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丘比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