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轿车公司工会将组团赴吉利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07:53  盖世汽车网

  据瑞典《每日新闻》1月26日报道,在上周先后接待了瑞典记者团以及瑞典工业部国务秘书Jöran Hägglund的来访后,吉利汽车公司将于本周接待来自沃尔沃轿车公司工会代表团的来访。

  报道称,来自哥德堡沃尔沃轿车公司4个工会以及工资咨询公司的代表今日将组团前往上海。

  沃尔沃轿车蓝领工人工会主席Mikael Sällström表示:“我们希望(吉利)对此前未有答复的一系列问题给予回应,例如未来支持公司运营的融资问题。我们也希望获得关于研发和生产继续留在哥德堡的承诺。”

  报道还写道,工会曾对吉利表示过不信任,一方面是担心就业岗位迁往中国,另一方面是担心供货商因害怕仿冒而拒绝提供最新技术。此次访问,工会代表们将访问吉利公司位于杭州的总部以及工厂和研发中心。

  沃尔沃轿车工会联盟主席Sören Carlsson对亲自考察吉利的生产表示期待。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