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M6下线 节后上市预计20万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0:54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从比亚迪内部人士获悉,比亚迪首款MPV车型M6将于春节后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20万元左右,上市后M6将在A1、A2、A3三个网络中同时销售。

  比亚迪相关内部人士表示,比亚迪欲借此直接切入中高端MPV市场,并将奥德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L8和瑞风(配置 图库 口碑)锁定为直接竞争对手。日前,M6已在深圳正式下线。

  重金投入,打造高品质高价值智能型MPV

  据了解,比亚迪M6拥有4808mm×1800mm×1756mm的长宽高和2950mm的轴距,比丰田大霸王4780mm×1790mm×1820mm的长宽高和2900mm的轴距还略有优势,可见M6在空间上下足了功夫,充分表现了7座中大型MPV的空间魅力。

  动力方面,M6将配备2.4升自动档和2.0升手动档两种车型,分别搭载三菱4G69和比亚迪BYD483发动机,而这两款发动机都曾搭载在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上,表现出了超强的动力输出和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与上市多年的GL8、瑞风等老牌MPV车型相比,M6更为时尚和舒适,配置也更丰富和人性化,ABS、自动天窗、倒车雷达、GPS导航系统等一应俱全,为驾乘者提供了高端享受。值得一提的是,M6全系标配一键启动系统,将打造新一代智能化MPV。

  据悉,比亚迪还为M6建设了高标准高水准的生产线,并辅以先进的生产管理系统。因此,M6的面市,必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享受。

  品牌跨栏  助力2010年比亚迪品牌提升

  2009年上半年以来,与基本乘用车市场销量持续飘红的情况不同,MPV车型一直在销量不振的困境中挣扎。随着国内经济的持续好转,以及政府一系列针对汽车行业的支持政策效应显现,MPV市场在09年第三季度止跌反弹,而连续五个月接近50%的正增长,也使国内MPV市场强势收官。

  分析人士认为,比亚迪借此机会向市场推出M6用意深远。一方面MPV市场的回暖一定程度上为新车推广扫除了消费信心层面的不确定因素;另一方面,销量不断攀升的比亚迪欲在2010年冲击10万元以上高端车型市场,M6、S6这样的高端车型堪当重任。

  对于2010年而言,比亚迪制定了80万辆的销售目标,更计划推出L3、I6、G6、M6、S6等5款新车上市。该5款新车价格均在10万元以上,同时肩负了17万辆的销量任务,显示出比亚迪对高端市场的必胜信心。

  M6发挥三大优势,必成MPV新霸主

  传统MPV市场可以用不温不火来形容,一方面老车型没有新的起色,另一方面自主品牌更是缺失高端车型。奥德赛等车型更是将目标市场转向家用车市场,显现出对MPV公务车市场的缺乏信心。

  在这样的条件下,比亚迪M6的上市可谓肩负重任。对于M6的推广和定位,比亚迪整个经销商体系都给予了很大的期望。分析人士认为,M6如果能够发挥以下三大优势,有机会成为MPV领域新霸主。

  一是仍然坚持超值的性价比策略。M6的定价如果在15-20万左右,性价比优势仍然明显。从M6的车型本身技术含量、工艺以及配置来看,这个价位无论对于品牌还是对于市场还是相对合理的;

  二是不断提升的售后服务水平。MPV市场的消费人群相对高端,对售后服务比较敏感。随着比亚迪销售和售后体系的不断完善,以及售后服务水平的提升,M6的售后服务应该能够得到强有力的支撑。

  三是在MPV市场的低迷期,必须精准定位,传达M6的核心优势,改变目前高端MPV转向主攻家用市场的尴尬局面,争取在商用和家用市场都有大的突破和提升。

  随着M6上市的临近,众多消费者已经在翘首企盼。M6能否再演神话,年后见分晓。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