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ML预计2011年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7:59  新浪汽车

新一代奔驰ML

  经历过金融危机的洗礼,全球汽车制造商们都对市场竞争有了全新的认识。产品线的宽度、不同产品间零部件的共享、燃油经济性已经越来越得到汽车制造商的重视与关注。梅赛德斯-奔驰在新一代ML车型的设计和研发过程中就充分考虑到了前述三个方面,新款ML将会同新一代的G-Class和R-Class共享部分零部件和动力总成。之前,我们也曾经对这款车型的路试谍照进行过报道,并发现新款车型的外形尺寸比现款车型更紧凑,尽管它的轴距并没有发生任何改变。新一代的ML还计划推出一款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型,这款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由电动马达(最高输出功率80马力)和一款3.5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构成,如果仅在电动系统的驱动下最多可行驶18英里。新一代ML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沿用了S4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0 Hybrid车型的部分动力系统元件。同时,新款ML在生产上将会与新一代R-Class和G-Class共享部分零部件,以便更好地实现规模效益。新款ML与2011款吉普切诺基(配置 口碑)采用了相同的车身底盘,这是当时还隶属于一家公司的戴姆勒-克莱斯勒所留下的印记。

新一代奔驰ML

  毫无疑问,新一代ML将会更加注重车辆的燃油经济性,然而ML-Class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四驱王者的地位并不会动摇。据内部人士表示,在欧洲市场新一代的ML将会搭载2.2升排量四缸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04马力),3.5升V6柴油引擎(最高输出功率225马力)和3.5升V6汽油引擎(最高输出功率333马力)。而新一代ML的AMG车型则将会搭载V8双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将可以达到570马力。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情况,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ML将会在2011年中上市。(Jamie Gao)

新一代奔驰ML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