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奔驰ML350天津现车 虎年优惠多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10:58  网上车市

  相信奔驰ML级是许多SUV爱好者的理想车型,它外形漂亮,车头饱满,造型利落,有着超大的室内空间并保持了出色的舒适性。网上车市编辑在天津保税区长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2010款奔驰ML系的两款车型已到港。具体优惠价格和详情请您来电咨询。

  ml350售价:89.8万:  19寸轮毂 脚踏 行李架 哈曼音响 导航屏 倒车影像 双头枕DVD 电动折叠后视镜 桃木套装 前后不锈钢护板 多用音频接口

  ml350售价:90.8万:  20寸轮毂 脚踏 镀鉻行李架 哈曼音响 导航屏 倒车影像 双头枕DVD 电动折叠后视镜 桃木套装 前后不锈钢护板 多用音频接口

  ML级越野车内,敞的空间、分布清晰的控制元件和品质材料的应用,都确保您在驾乘时拥有最佳的舒适性。

  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精致的车内布置,提供了更多的舒适性和便利性:通过多功能方向盘,可以操作收音机、调整音量、接听车载电话;另外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即使在最颠簸的道路上,也能得到行云流水般的乘坐感受。

  ML 350的六缸发动机是令人叫绝之处,它将出色的运行能力、顶级的性能和大扭矩完美结合,强劲的发动机,提供顺畅的动力输出。

  改进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污染物排放,令其性能无可挑剔。ML级越野车将世界上第一款七速自动变速箱作为标准装备,有了它,可直接选档,以保证扭矩传递不会中断。几乎无法察觉的档位切换,进而提升了行驶的舒适性。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M级 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