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R级Grand Edition上市 84.8万元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8: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奔驰R级Grand Edition上市
奔驰R级Grand Edition上市

  (记者贺江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日前宣布,旗下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的最新升级版本R 350 Grand Edition和R 500 Grand Edition于新年伊始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分别为84.8万元和121.2万元。

  两款新车沿袭了R级特有的全能、舒适和安全,同时融入了更多精选豪华配置和AMG独有的运动风格,从而为客户呈现愈加个性、尊享的驾乘体验。

  新款R级Grand Edition车型是为顶级精英量身打造的典藏之作,其添加了诸多运用于高性能汽车AMG上的运动套件:带换挡拨片功能的AMG方向盘动感十足,可以让驾驶者随时享受趣味非凡的操控体验;R 500 Grand Edition配备了20英寸AMG风格双色5辐轻质合金轮毂。

  配备了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R级车在应对沙漠、戈壁、雨林、高原等各种极端路况的挑战时游刃有余,而其非凡的驾控能力和宽敞的车内空间使其无愧于 “全能冠军”的称号,在近万公里的征程中确保乘客安全、舒适地抵达目的地。在以艰苦著称的达喀尔拉力赛上,两辆R级大型豪华旅行车凭借其出众的耐久性能完成了连续三周的实地新闻采访任务。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R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