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款梅赛德斯-奔驰R-Class曝光 2011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09:44  新浪汽车
改款梅赛德斯-奔驰R-Class曝光2011年上市

改款梅赛德斯-奔驰R-Class曝光

  新浪汽车讯 受全球汽车市场低迷的影响,今年梅赛德斯-奔驰家族中的豪华运动旅行车R-Class的市场表现尚未达到公司的预期目标。说起R-Class,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对它充满了期待。早在两年前,奔驰汽车就曾经尝试对这款豪华运动旅行车作出了一次全新改型,改进后的市场反应非常理想,一举扭转了R级车销量下滑的颓势。目前,奔驰汽车已经开始计划对这款车型进行第二次更为全面的改进和升级,全新改款的R-Class计划将会在2011年上市。

  梅赛德斯-奔驰R-class在2005年的纽约车展上亮相,上市后即受到追捧。随后,R-Class的入门级车型和用途更为灵活的七座车型被补充到R级车的产品线当中。2007年,奔驰汽车公司对R-Class进行了第一次的改款。之后,R级车的产品生命周期进入了一个相对稳定的阶段。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二次改款,奔驰汽车公司计划将改进的重点放在了车型的前脸,同时,对车型的尾部和内饰也将进行局部的调整。

  从全新改款的R级车的图片上,我们发现奔驰汽车对R级车采用了同A级和B级相似的设计风格,包括采用了楔形前组合大灯和喷涂迷人的哑光亮银色漆饰的散热器格栅等。奔驰汽车对R-Class的尾部进行了细微的调整,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和排气管,并配备了新颖的LED尾灯。全新改款梅赛德斯-奔驰R-Class将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亮相。(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R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