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携4大品牌20余款车重装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0:59  新浪汽车

全新E级

全新E级

    梅赛德斯-奔驰将于23日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mart、AMG四大品牌二十余款车型现身第七届广州车展,并将届时宣布多款重磅车型首发上市。其中全新E 200轿车、全新E 260轿车与全新E 260 双门轿跑车将首发上市,成为引人瞩目的焦点。它们搭载CG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引擎,并采用一系列BlueEFFICIENCY(蓝色效能)综合环保科技,不仅可以实现更高燃油经济性,并且代表当今环保科技最高水平。这也是梅赛德斯-奔驰首次将该环保科技引进中国市场,完美凸显了三叉星徽的无限激情及对企业环保责任的高度践行。

  在本次车展上,全新E 200轿车和E 260轿车的首发上市将以愈加丰富的产品线为中国商界精英与成功人士带来更为多元的选择,进而巩固全新E级轿车极为抢眼的市场业绩,牢牢捍卫E级轿车“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的称号。而全新E 260 双门轿跑车的上市也将助力梅赛德斯-奔驰这一惊艳力作在中国的热力不断升温。

S 400 HYBRID
S 400 HYBRID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具有前瞻性的领先环保科技,BlueEFFICIENCY(蓝色效能)综合环保科技整合了包括优化引擎技术、降低车身重量、减小风阻、减小摩擦阻力等一系列旨在降低能量损耗、提升燃油效率的手段,以达到最大化的环保效果。其中在引擎技术方面,它所运用的CG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更是在提高车辆动力性的同时,提升了燃油使用效率,从而降低油耗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达到了节油与环保的双重功效。

SMART
SMART

  BlueEFFICIENCY(蓝色效能)已运用到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多款车型中,以其卓越的科技勾勒出一个更加和谐的绿色明天。这些车型中包括了今年4月中国上市的灵动都市座驾smart fortwo。作为绿色环保的“模范生”,smart首次参加广州车展,将其智趣灵动的生活理念带给羊城的广大消费者。为了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以超低月供轻松拥有心仪的smart座驾,体验smart带来的都市生活解决方案,梅赛德斯-奔驰在今年8月推出了smart“零利率/低利率”金融方案。在广州车展开幕之际,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将原定截止到10月31日的smart“零利率/低利率”金融方案的活动延长至2009年底,作为对市场的回馈,让更多中国的消费者更轻松、从容地享受smart所带来的“零”动生活乐趣。

  此外,梅赛德斯-奔驰各经典车型亦一展自身风采。刚刚于8月底在太庙恢弘上市的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S级轿车将驾临展台,以至臻完美的特性征服更多领袖精英;梅赛德斯-奔驰全线SUV家族亦齐聚亮相,以无与伦比的卓越性能惊艳四座,其中G 500车型更是于上市后首度公开参展;同时,新近上市的被誉为“跑车之中的极品座驾”的SL63 AMG,则将以自身出色的性能吸引众多目光;而顶级豪华座驾迈巴赫62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加入,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激情澎湃的流光盛宴。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