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雅特同门兄弟 别克英朗广州车展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4:47  新浪汽车
图为别克英朗
图为别克英朗

  新浪汽车讯  别克全新五门轿跑车的中文命名定为英朗,此消息一经传出似乎让更多的消费者意识到了什么:从欧宝第四代雅特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到从国内市场上实车谍照的曝光。“英朗”与我们的距离将越来越近,它的血统、它的上市时间,随着中文命名的宣布,成为新一轮被关注的焦点。

图为欧宝雅特
图为欧宝雅特

  与新雅特“同门兄弟” 欧洲血统纯正得以肯定

  随着通用旗下全球平台的资源整合加之换代车型的同步研发,通用贯彻的全球平台战略已经成果初现。欧宝Insignia和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在国内外双线成功,无疑为上海通用继续引进全球平台下的车型增添了信心。此次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的欧宝新雅特和上海通用即将发布的别克英朗,可以算是对新君威成功路线的复制。

图为欧宝雅特
图为欧宝雅特的后悬挂

  况且,欧宝这个作为运动见长的德国品牌,其血统优势无可厚非,第四代雅特使用的也是其全新的全球平台研发。该平台将提供三门版、五门版、旅行版和Coupe版,其中五门轿跑车将使用上海通用别克品牌在中国市场推出。因此,英朗操控表现一如往常的“欧范”。

  从本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的第四代雅特不难看出,其运动细胞再度繁衍。其前、后悬挂为麦弗逊/后扭转梁的悬挂设计,但欧宝却对雅特的后悬挂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处理,将新雅特的后悬挂加入了WATT'S LINK(瓦特连杆)的结构。它在与后扭转梁结构相结合后,会产生不逊于后多连杆悬挂的表现。此外,再配合莲花对悬挂专门的运动化调校,直路上行驶时将有着舒适与运动的适中表现。但遇到弯道,良好的地盘支撑性就会得以体现,优良的悬挂结构和设定,可以明显的减少侧倾,压制车身的摇摆,同时提供足够的底盘刚性。

图为欧宝雅特
图为欧宝雅特

  动力部分,新雅特加入了全新的1.6T的涡轮汽油发动机和新的6速自动变速器。这款全新1.6T发动机也被应用在新君威上,其输出最大功率为132kw/5800转,峰值扭矩230Nm,升功率则更高达82.5Kw/L,在Superboost超推进模式运作下,这台发动机还能在瞬间爆发出最高265Nm的扭矩峰值,并保持5秒的时间。

  从上海通用对车型定位策略方面可以肯定,新雅特同门兄弟别克英朗上市之后,搭载该款1.6T发动机的车型也将同期上市,和国内市场同级别车型相比,如此先进的动力系统,必将成为这款五门轿跑车决胜市场的一大利器。采用全新的“英朗”命名,也是对产品性能的一种更有力的诠释。

  广州车展“上市”将引来众人瞩目

  大众旗下第6代高尔夫的国产上市让国内A级运动车型市场的格局面临重新划分的局面。以运动底盘见长的福特福克斯相比全新高尔夫6,从设计方面已显老旧,放眼整个国内市场,如今能直接对抗6代高尔夫的车型,唯有上海通用别克英朗这款五门轿跑车。上海通用已经宣布别克英朗将在广州车展首发,届时我们就能一睹它的风采了。

  对于上海通用五门轿跑车别克英朗,实车与我们并不遥远,我们只能等到本月广州车展期间一度它的风采。凭借第四代新雅特优异血统带来的运动特性,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其“同门兄弟”的上海通用别克英朗同样会引来众人瞩目的场面。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