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睿品牌正式上市 奔驰进军二手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0:36  新浪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 公司高层及现场嘉宾为星睿品牌 上市祝酒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 公司高层及现场嘉宾为星睿品牌 上市祝酒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广州宣布:针对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二手车业务品牌——星睿(StarElite)从即日起全面启动。星睿的诞生意味着梅赛德斯-奔驰的在华战略更进一步,正式拉开了梅赛德斯-奔驰进军中国二手车市场的序幕;同时也将让三叉星徽的光芒与中国消费者更近一步,使更多中国消费者可以领略到梅赛德斯-奔驰的卓越品质和尊贵服务。

星睿品牌揭幕
星睿品牌揭幕

  缘自于梅赛德斯-奔驰的纯正血统,星睿为消费者提供包括多品牌置换业务,认证二手车零售业务以及售后服务在内的“一站式”购置服务。在置换方面,不论客户的现有座驾是何品牌,星睿的专业评估师都将对其进行客观公正的估价,进而让客户可以用该车抵扣部分新车车款,轻松便捷地购入新座驾--全新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或者一部星睿二手车。其次在认证方面,凡是认证的车辆必须符合无结构性损伤,车龄未超过4年且行驶里程未超过10万公里的要求,并通过豪华二手车领域独一无二的、梅赛德斯-奔驰近乎苛刻的158项严谨检测,以确保每一辆车从技术硬件到外观细节均拥有良好车况,而星睿独有的第三方检测认证则进一步确保了认证过程的透明度和认证车辆的可靠品质。在售后服务方面,客户在购买星睿二手车后一年期间或20,000公里内均可享受星睿金牌免费保修,或升级铂金保修服务,以及1年365天,全天24小时的专业道路救援服务。

星睿核心品牌价值
星睿核心品牌价值

  目前,全国已经有11个城市15家梅赛德斯-奔驰特许销售服务中心启动了星睿二手车业务。而按照长期计划,梅赛德斯-奔驰全国所有特许销售服务中心都将陆续开辟星睿二手车业务。显而易见,伴随星睿品牌的日益壮大,其必将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的又一重要业务增长点。

  根据统计数字显示:2009年1-10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在华新车总计销售50,700辆,同比增长55%,这意味着梅赛德斯-奔驰继续位居中国销量增长最快的豪华车品牌。对此,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郝博先生表示:“选择这样一个时期推出星睿二手车业务品牌,是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提速的又一重要战略性举措。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星睿所蕴含的梅赛德斯-奔驰核心价值将逐步绽放出强劲的力量,成为中国二手车市场中的信赖与高品质的代名词。”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