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G500上市 售价16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07:35  信息时报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宣布,G级系列重量级车型G500豪华越野车即日起震撼登陆中国市场,其售价为人民币1,698,000元。G500延续了G级车三十年经久不衰的设计精华,而其无与伦比的道路通过能力更赋予此款车最纯粹的越野本性。此次,作为G级系列中耀眼夺目的一件艺术精品,G500与其他令人称赞的经典艺术作品交相辉映,共同展示在由梅赛德斯-奔驰鼎立支持的“艺术北京2009——经典艺术博览会”上。

  G级是现代豪华SUV的鼻祖,自1979年问世以来,历经30年无比荣耀的辉煌历史。G500沿袭了G级车经典、简约的设计风格,是一款为艺术而生的极品车型。G500的内饰设计无疑充满了实用、豪华与复古的韵味。G500搭载的5.5升V8发动机,只需要6.1秒即可将这台2.2吨重的越野悍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作为一款以征服极限为目标的经典座驾,G500展现出超凡的通过性和道路适应能力。G500可以在最大达到80%的坡度上或0.5深米的水中顺利前行,完全满足消费者对越野的追求。在安全方面,G500继承了G级越野车全面而先进的安全性能,所有的安全配置都是为了应对最恶劣的驾驶环境而设计的。

  信息时报记者 唐燕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