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二手车市扩建开业 打造认证二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08:13  新浪汽车综合

  11月2日,位于花乡的东风日产北京二手车交易中心扩建后正式开业,扩建后的二手车将主要以“东风日产认证二手车”为核心产品,集合区域二手车资源,通过专业的技术整备、规范销售流程,更加完善售后服务,为京城消费者提供放心的二手车零售服务。

图为东风日产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玮讲话
图为东风日产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玮讲话

    东风日产二手车交易中心扩建开业现场,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以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相关领导也出席了庆典,并为交易中心授牌剪彩。这也标志着二手车的业务进入了品牌化发展的起点,标志着国内二手车市场步入规范、规模、稳健发展的新阶段。

图为授牌仪式
图为授牌仪式

  发布会上,交易中心负责人透漏,在开业期间(11月1日至11月30日)购车的北京地区零售客户,可以参与“见证成长 分享喜悦”品牌二手车服务优惠活动,该优惠活动不但对道路救援服务和维修工时费有8折的让利优惠,同时优惠卡内还有北京中心存储的1000元-5000元不等的维修基金。

图为扩建后的东风日产北京二手车交易中心
图为扩建后的东风日产北京二手车交易中心

  在核心产品上,每一辆“东风日产认证二手车”在售前、售中和售后的各个环节都有严格的标准、流程和规范来控制。只有车龄在5年内和行驶里程10万公里内、且经过维修保养甚至翻新后并通过128项质量检验合格的东风日产品牌二手车才能成为“东风日产认证二手车”。每一辆“东风日产认证二手车”均能享受12个月20000公里的认证二手车保修服务。

  东风日产从2004年就启动了品牌二手车业务,随着业务量的增加,北京二手车交易中心与2006年5月成立,占地1200余平方米,该中心由东风日产厂家联合北京8家东风日产经销商共同投资兴建。目前,交易中心的年交易量由原来的700台发展到2000余台。目前所售的二手车将以“东风日产认证二手车”为核心。

  北京二手车交易中心和单纯开展二手车置换业务的品牌4S店和单纯进行旧车交易的二手车经营公里有一定的区别,中心开展的是以“东风日产认证二手车”为经营核心产品的二手车零售业务,成为专营店二手车资源进入零售市场的通道。中心的建立合并了北京区域的专营店二手车经营中的零售功能,并且东风日产直接介入,导入“东风日产认证二手车”品牌以及整备、认证、保修等品牌二手车的核心经营资源。

  从2004年二手车业务营运到2008年年底,东风日产的二手车置换量已经超过了2万8千辆,对销售的渗透比率超过了7%,从规模和渗透比率上都位居行业第一。对于消费者而言,想换车的车主,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家东风日产专营店享受到可信赖的规范服务、具有公信力的定价准则,一站式的置换服务,一次性轻松完成换车过程。除此之外,东风日产还在全国已经建立了具有一定规模的二手车流通网络,消费者可以在东风日产的二手车零售网络内购买到可以安心使用的高品质的二手车。对于这些二手车,消费者可以享受到东风日产提供认证保修整备翻新等服务,去除了后顾之忧。

  据悉,今年二手车交易量将达到300万台左右,而随着实力雄厚的企业在二手车市场的规范和蓬勃发展,二手车市场的活力有望在不久的将来被深度激发,成为汽车市场和产业振兴的强劲动力。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