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经销商推出“零整备车型”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08:47  成都商报

  精典汽车二手车专栏

  精典二手车质保延伸之后,又于近期推出了“零整备”车型,让客户买到原汁原味的车。这是其客户利益保障计划内容之一。

  1.原汁原味的车辆。一直以来在部分消费者口中有这样一种说法:二手车的整备就是翻新,隐藏了车子可能出现的问题。精典二手车零整备车辆的推出正好弥补了当今二手车市场的空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2.更具信心,更有保障。精典二手车推出的零整备车通常提供三到六个月不等的质量保证,既满足了客户了解车辆的原始状态,同时又让客户感受到完善的售后服务。

  3.完善的111项检测。精典汽车二手车中心对销售的每台车辆都进行了严格的111项专业检测,其检测项目包含了发动机、变速箱、轮胎、车内各项配置等。从严密的车辆检测到完善的后续保障,给客户利益提供最大的保障。

  4.零整备车型是稀缺资源。零整备这个概念首先由精典二手车提出,业内人士透露,零整备车型就现在来看属于二手车市场中的稀有资源,能够满足零整备的车型数量有限,这个概念的提出不是想为了营销而营销,而真正的目的是为了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为了更好保障客户利益。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