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平区汽车文化节“二手车专场”在亚市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4:52  新浪汽车综合

  10月17、18日,昌平区汽车文化节“二手车专场”在亚市圆满举办,为消费者搭建新旧车置换、快捷便利平台的同时,提供二手车收购、寄卖、置换、竞买、拍卖、评估、检测等多元化的服务,突出二手车自由交易概念,在汽车以旧换新的同时,为旧车提供多元化的解决方案。

  到场车辆和个人求购客户众多,很多客户轻松实现了买车、卖车的愿望。参加竞买活动车辆基本全为私家车,车辆年份都在3—10年之间,活动当天到场60余辆私家车,很多客户还是从通州、大兴地区过来的。“之前电话沟通过,觉得亚市个人二手车竞买会这种卖车方式不错,网上也看了些报道介绍,刚好想换车卖车,正好借这个机会去尝试一下,顺便看看新车。”来自通州的乐风车主称。

  买二手车的客户中求购8万左右车型的客户居多,商务型车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如别克GL8等,而类似高尔夫、飞度、polo、福克斯、琪达等等这样的自动挡两厢车受到很多年轻人的追捧,展厅里寄卖的自动挡车销售都很快,有不少客户专门来找8万左右的自动挡车型,只要展厅有基本当场就能成交,年份近、车况好的自动挡车基本上在厅里停放超不过三天。

  亚市二手车服务中心在传统二手车交易服务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的二手车事故鉴定、银行资金监管、寄卖、竞价新旧车置换等专业、差异化的服务。想换车、买卖二手车的朋友不妨去亚市看看。

  昌平区汽车文化节系列活动正如火如荼的陆续开展,如10月22日举办的2009“经济•技术•文化”汽车产业发展论坛,10月24、25日在亚市举办的时尚车专场及新华信“最满意汽车评选”颁奖等活动。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