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悦三厢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并大批量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0:31  新浪汽车综合

  作为国内三大车展之一,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1月23到30日在琶洲展馆隆重开幕,众多国内外汽车厂商高调参展,规模空前。江淮汽车在和悦RS正式上市销售之后,此次也将在广州车展期间为和悦三厢举行盛大的上市发布仪式,为广州车展锦上添花,同时广州车展前期,和悦RS也将全国大批量交车。

图为江淮和悦三厢
图为江淮和悦三厢

  本届广州车展上,江淮汽车为了促进汽车品牌与实际生活的有机结合,特地将本次和悦上市的主题定位“和·悦  驾驭前程”。这一主题不仅巧妙结合了和悦的广告语,而且诠释出了现代家用轿车的美好车生活理念,对其品牌所传达的文化内涵起到了强调作用。除了盛大的上市发布仪式,江淮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车队,也将亮相发布会现场,开启广州站和悦品质鉴定活动的序幕。届时,全国媒体将与众多参观者共同见证和悦轿车24小时不间断测试。

图为江淮和悦
图为江淮和悦

  在和悦RS上市之时,江淮汽车已经公布了和悦三厢的价格,从标准版到豪华版4款车型,分别涵盖了6.58万-8.48万的价格区间。业界人士认为,对于整个江淮汽车而言,和悦是江淮汽车由以商用车为主向商用车、乘用车并举战略转型中的关键车型,以和悦目前的价格,在与同级车型的竞争中,具有极大的优势。本次车展上,江淮汽车将公布2010年江淮大乘用车战略,并将明年乘用车的销量目标定在30万台,由此可见,江淮对和悦上市后的市场表现信心十足。

  在乘用车市场,江淮汽车是一个后来者,但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却有目共睹。从瑞风到瑞鹰,从宾悦到同悦,江淮汽车一直在以品质和销量向市场证明自身的实力。本届广州车展上,江淮汽车携和悦三厢、和悦RS、瑞风、瑞鹰、宾悦、同悦五大平台车型及自主发动机产品共同亮相广州车展,向中国汽车工业界展示自主品牌的全新形象,敬请期待。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