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车展盛大开幕 江淮和悦绚烂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15:54  新浪汽车综合
南昌车展盛大开幕江淮和悦绚烂登场

图为南昌车展江淮和悦揭幕

  2009(第四届)南昌国际车展将于11月6日-9日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江淮汽车将携今年刚推出的翘楚之作——和悦及和悦RS,亮相车展现场。与和悦两款新车一同亮相的,还有瑞风、瑞鹰、宾悦、同悦等四款热卖车型,为南昌市民带来一场自主品牌汽车视觉盛宴。

图为揭幕现场嘉宾
图为揭幕现场嘉宾

  历经三届磨砺,南昌车展已然成为江西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品牌最全的国际汽车展览会,担负着推动汽车和车展行业发展的重任。据车展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南昌车展预计室内展览面积逾3万平方米以上,展出汽车品牌将达40多个。为了参与本次盛会,江淮汽车参展所携车型,均为各系列中最新款或多年来都保持高销量的车型。特别是和悦自上市以来备受瞩目,两款新车的亮相将为本届盛会锦上添花。

图为江淮展台
图为江淮展台

  江淮和悦及和悦RS两款新车已于10月18日正式上市,售价从6.58万-8.88万元。和悦三厢主打家庭兼顾商务,外形大气优美,2710mm的轴距带来超乎想象的空间感受,定价为6.58万-8.48万元,业界普遍认为该车极具热销潜力。而和悦RS则主打家用MPV,同样的时尚外形设计,在细节上更加表现和谐的元素,空间也是其重要卖点之一,单从外形上看即比竞争对手高出一大截。和悦RS指导价为6.98万-8.88万元,价格上也非常适合普通家庭。

图为江淮展台
图为江淮展台

  从同悦到瑞风,从瑞鹰炫彩版到09款宾悦,均是江淮汽车的冠军车型及09年新款车型,在细分车市中均享有较高声誉。09年江淮乘用车整体销售业绩增长迅速,瑞风截止到09年9月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34427辆,大幅领先排名第二的竞争对手,蝉联MPV市场年度销量冠军已毫无悬念。同样截止到9月,同悦已累计销售42762台,预计到上市一周年之际,销量必将突破5万辆,这个成绩在自主品牌A级车中也堪称少有。瑞鹰、宾悦稳健上扬的市场表现,也为江淮乘用车连续6个月销量突破万辆打好奠基。截止9月31日,江淮乘用车已经完成了为09年制定的10万辆乘用车的销售目标。本次江淮携完整产品线亮相南昌车展,展示出自主品牌汽车的雄厚气势。

图为江淮展台
图为江淮展台

  近年来,随着南昌经济发展力度的不断加大,其汽车消费市场更是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江淮此次在江淮和悦新近上市之际,携全系车型出击南昌国际车展,将对南昌及江西市场,乃至其辐射的整个东南经济圈产生长远的影响。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