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和悦轿车首现湖南 售价6.58万-8.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09:07  三湘都市报
江淮和悦
江淮和悦

  10月18日,江淮和悦全球同步上市,作为国内自主品牌家用轿车的代表之作,和悦三厢、和悦RS均有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超豪华型四个配置的售价,市场售价在6.58万-8.88万元之间。近日,记者从湖南汽车城庆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湖南区域首台江淮和悦轿车已经到店,该车内饰精美、配置丰富,有兴趣的朋友可亲临4S店详细了解。

  在很多人眼里,自主品牌代表了相对低廉的价格,然而随着竞争的白热化和消费者购车心理的日益成熟,仅靠价格已经难以决胜于车市。江淮和悦以一流的品质入市,诠释了自主品牌轿车全新的价值观。 据悉,和悦RS两厢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550/1775/1660mm,轴距为2710mm。该车型搭载1.8L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挡变速器,最大功率105kw/6500rpm,峰值扭矩165N·m/5000rpm,最高车速可达185km/h。先期上市的为手动挡车型,扩展市场细分产品线的自动挡车型将在日后推出。和悦三厢轿车的车身尺寸为4595×1765×1465mm,轴距达2710mm。它选配4G15 1.5L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77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41N·m/4000rpm,最高车速可达175 Km/h。

  ■记者 樊超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