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和悦冲击10万辆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5:45  红网-潇湘晨报

  10月18日,江淮汽车集团运动会暨和悦全球上市发布会在合肥奥体中心隆重开幕,无数车迷期待已久的江淮和悦轿车与广大车迷朋友正式见面。作为国内自主品牌家用轿车的代表之作,江淮乘用车推出的重磅车型和悦正式上市,包括三厢和两厢共8款车型,售价6.58万-8.88万元,这意味着江淮汽车进军中级轿车市场,而乘用车的产品线也日趋完善。

  本报记者唐洁琼

  长沙报道

  前三季度江淮乘用车销量实现10万辆

  最新数据显示,9月份,江淮乘用车当月销量达到12563辆,其中瑞风创下4924辆的历史新高,同悦也实现了5926辆的销量。截至9月30日,江淮乘用车今年累计销量已实现10万辆,充分表明江淮汽车从商用车向乘用车的战略转型取得了初步的成功。

  无论从产品力还是从市场机会来看,作为意大利宾法公司所设计的“十年最美车型”,和悦轿车从今年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就凭借俊美的造型、宽适的空间、出色的操控性能赢得了一致好评。而为了树立消费者对和悦品质的信心,9月18日,江淮还正式启动了“爱中国,和悦一齐跑”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此次品质马拉松活动持续时间之长、路程之远,都将创下国内汽车行业之最。20万公里的不间断公开测试,对车的品质、可靠性提出了非常大的挑战。但对消费者来说,这却是他们放心购买的信心保障。据介绍,和悦在内部已经完成了30万公里不间断的“高温、高原、高寒”测试,并接受了极端条件下的破坏性测试。

  和悦要做江淮明星车

  作为今年下半年车市最重要的新车型之一,据江淮相关负责人介绍:“江淮和悦主要定位于拥有稳定中高收入、追求品位和时尚的都市人群,能兼顾工作和生活;而和悦RS主要定位于具有个性化多样需求的都市新一代精英、创业主,能兼顾工作和生活,同时满足周末休闲出行的需要。”

  和悦的外观设计符合国人的审美需求。“国际流行与中国风尚的完美融合”堪称是对和悦外观造型的最好诠释。据介绍,和悦是意大利宾尼法瑞纳设计公司联合江淮国内外设计公司数千名顶级设计师和顶级专家联袂打造,设计风格既体现了国际汽车设计潮流,又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这款车被宾法公司誉为“宾法十年最美车型”。和悦轿车大灯的造型精致大气的同时内蕴灵动的时尚气质,前大灯的造型、中格栅及镀铬装饰条、雾灯周边的设计,恰到好处地确立了整个前脸的横向视觉基调。

  和悦的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钛银面板设计,突出层次感,上半部分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冷光源组合仪表盘采用双筒式设计,契合车身造型风格,视觉上更显时尚、动感。其配色和造型属于最常用的内饰造型,有了比较高的认同度。

  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曾毫不讳言地说:“和悦的目标,是要成为一款年销量突破10万辆的明星车型。”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