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和悦魅力上市 售价6.58万-8.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08:39  楚天都市报

江淮和悦全球魅力上市售价6.58-8.88万元

江淮和悦上市

  (楚天都市报副刊) 10月18日,江淮汽车集团运动会暨和悦全球上市发布会在合肥奥体中心隆重开幕,江淮和悦轿车与广大车迷朋友正式见面。

  发布会上,江淮乘用车总经理戴茂方公布了和悦三厢轿车与和悦RS的售价,分别为和悦三厢标准型6.58万元,舒适型6.88万元,豪华型7.48万元,超豪华型8.48万元;和悦RS标准型6.98万元,舒适型7.28万元,豪华型7.88万元,超豪华型8.88万元。同时,现场还宣布了和悦轿车从即日起开始在全国各和悦经销商处接受预定。

  如果外观是决定国人购车的第一因素,那江淮和悦凭借这个稳重大气的外观已经成功了一半。江淮和悦轿车的整体流线造型灵动而沉稳,从前轮眉延伸至后尾部的车身腰线,流畅的曲线勾勒出更加时尚的车身侧面轮廓。

  和悦RS整车造型独具特色,个性十足,既满足了多功能车的使用需求,又满足了家庭用车个性的需要。其外观设计非常流畅,体现了曲线、稳重与时尚的平衡以及前脸与侧围、侧围与后部视觉的完美呼应。

  作为今年下半年车市最重要的新车型之一,据江淮相关负责人介绍:“江淮和悦主要定位于拥有稳定中高收入,追求品位和时尚的都市人群,能兼顾工作和生活;而和悦RS主要定位于具有个性化多样需求的都市新一代精英、创业主,能兼顾工作和生活,同时满足周末休闲出行的需要。”记者牛力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