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悦品质马拉松24小时不间断测试巧遇暴风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09:19  新浪汽车综合
和悦品质马拉松24小时不间断测试
和悦品质马拉松24小时不间断测试

  新浪汽车讯 日前, “爱中国,和悦一齐跑”江淮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车队抵达济南。在当日和悦品鉴活动现场,领队车王向在场的媒体、评鉴家及到场市民,介绍了和悦20万公里品质测试前17站的阶段性成果,将济南站的活动推向高潮。

  据记者了解,“爱中国,和悦一齐跑”江淮和悦20万公里品质鉴证车队9月18日由成都正式出发,在途径的重庆、绵阳、西安、洛阳、徐州、郑州等多个城市举办品鉴活动后,于10月18日抵达合肥,共庆江淮和悦全球同步上市仪式。随后,车队继续开始了在山东省的品质测试,陆续在淄博、青岛、烟台、潍坊、临沂等城市举办活动,11月1日抵达泉城济南。

和悦品质马拉松24小时不间断测试
和悦品质马拉松24小时不间断测试

  和悦车队在沿途每一站活动城市都进行24小时不间断测试。为了让20万公里品质测试活动更加公开透明,和悦车队在济南站进行前17站的汇报总结工作,并邀请全国多家媒体到场亲自感受和悦24小时不间断测试的乐趣,但在济南站遇见今年华北第一场大雪,气温骤降,车队在暴风雪中完成了整夜的连续测试,单日行程累计超过1600公里。

  据了解,济南站的活动,除了前期测试情况小结汇报外,还有多个亮点内容。包括媒体及品鉴家的和悦试乘试驾会,针对当地市民的“多跑1公里”和悦全民公益健康跑运动,以及最引人关注的和悦24小时不间断公开测试。在接下来的分站活动中关注和悦这款自主品质标杆级新车的朋友,不妨到现场参与体验全天候的和悦驾驶乐趣。

  据车队领队车王文凡介绍,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车队一路走来,在高强度的长途不间断行驶过程中表现出色,总体来说,和悦是一款非常优秀的车。

  作为一款自主B级车,和悦经过如此高强度的实际路测,有这样的优良表现,实在让人赞叹。本次江淮展开的“爱中国,和悦一齐跑”品质马拉松活动形式,与建国60周年庆祝、自主工业技术成果展示、全民公益运动的热潮完美结合到一起,意义深远。20万公里的不间断公开测试,对整车的品质、性能、稳定性都提出了非常大的挑战。但对于消费者来说,这种挑战测试是他们想看到的,因为这是他们放心购买的信心保障,本次济南站活动现场订车30余台,该数据延续了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开跑以来的现场高订车率。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