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度解析大众汽车即将国产车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08:07  新京报

  每年引进4款新车

  车型总数从目前的43款增加到50款以上

  年销量达到200万辆

  ——大众汽车“2018战略”核心目标

  随着这份今年2月份宣布的战略的逐步深入执行,尤其是前9个月超过30%的增长率,大众汽车对“2018战略”的实现有了新的规划,未来产品及市场战略也比预想中更早显现。

  “2018战略”中明确提出,2009年到2010年将投放新车10款。截至上周,大众、斯柯达和奥迪品牌已经投放包括新领驭、斯柯达昊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第六代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奥迪Q5在内的4款新车,广州车展上将有捷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GP(小改款)作为第5款车型亮相。这也就意味着,2010年将有另外5款新车作为国产车型投放,并且这样的节奏将一直保持下去,在2011年到2013年之间,将有另外10-12款换代或全新车型投放。

  除了新车投放之外,在经销商网络建设和区域市场开拓方面,南北大众和大众进口车三方也将有全新战略。

  一汽大众

  2010年[全新] 高尔夫GTI 

高尔夫GTI

  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了,从来没有在狼堡以外的地方生产过的高尔夫GTI确定在长春投产,明年3月,甚至是更早的时间在广州上市。

  “长春版”GTI采用大连发动机厂出产的2.0TSI发动机,功率降低为200马力,XDS差速器、运动型轮毂等配置有所缩水,有可能会削弱部分极限状态下的性能,但0-100km/h加速时间仍将保持在7秒以内,前所未有的强大性能让它成为国产大众汽车中的超级“跑车”。

  一句话点评:就算是配置严重缩水,GTI仍是大众国产车中最快的。

  2011年[全新] 大众CC

大众CC上市两款车型售价50.5-53.68万元(图)

大众CC

  关于大众CC国产的消息一波三折,现在终于确定将于2011年投产一汽大众,谍照显示它已经出现在了一汽大众二厂中。

  CC是基于帕萨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B6(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平台基础上开发的四门轿跑车,拥有像Coupe (配置 图库 口碑) 跑车一样的车顶线条和动感、新锐设计。国产后CC可能采用与迈腾相同的1.8TSI和2.0TSI发动机,同时提供四座版和五座版;配置和价格区间高于迈腾,主打高端运动中级车细分市场。目前不确定的是,会投产现款CC还是小改款后的CC。

  一句话点评:CC也许是大众能在中国生产的最高端、最前卫的产品了。

  2012年[全新] NCS

大众汽车新紧凑级车曝光以速腾为基础打造

根据谍照合成的大众NCS假想图

  NCS意为新紧凑级车,是大众汽车针对中国和北美市场开发的全新一代车型,用于替代第五代捷达(国产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

  该车开发平台与新高尔夫相同。在造型风格上顺应大众最新造型理念,横向线条占据主导地位,同时加入更多镀铬元素,以适应中国和北美市场需求。车内空间将比第六代高尔夫更大,突出豪华和舒适;动力总成与高尔夫一致。

  前段时间一汽大众成都工厂扩建新闻稿中,NCS投产的消息已经曝光。

  老款去向:速腾停产

  一句话点评:不知NCS还是不是最好开的紧凑级车。

  一汽大众奥迪

  2011年[换代] A6L

奥迪A6L
奥迪A6L

  奥迪A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中国投产10年了,5年一换代也成为惯例。全新一代A6L将如期在2011年导入中国,加长是一定的,另外可以期待横向镀铬水箱格栅、更多LED车灯以及更富进攻性的进气口造型带来的视觉提升。

  奥迪正在将越来越多的感情因素和运动基因注入自己的品牌中,A6L自然也会顺从这个方向,从而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和热爱驾驶的私人用户产生兴趣。

  老款去向:停产

  一句话点评:2011年,国产新E级和宝马新5系都将国产,试看A6L能否继续无敌下去。

  2013年[小改款] Q5

  上周,进口奥迪Q5刚刚在深圳宣布上市,两年后,它将与全球同步推出小改款版本。届时与Q7相同的纵向镀铬格栅、LED雾灯等可能会出现在国产Q5上。其他改进目前不得而知,毕竟这款车太新了。

  老款去向:停产

  一句话点评:设计师的脑子里似乎永远不会有完美的车型。

  B07-B08版专题综述/本报记者 崔卓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