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在华投资40亿欧元扩产 2012年起有5款新车型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 13: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王禁发自北京) 新浪汽车12日从大众汽车集团得到消息,大众制定的最新在华发展目标提出,2009年至2011年,大众将在中国投资40亿欧元用于投产新车型以及扩大产能,这些投资将来自大众汽车在华合资公司的现金流。

  另外,2012年起将有三款新车型在南京工厂下线、两款新车型在成都工厂下线,南京和成都工厂的产能到2012年将分别增至30万和35万辆,目前这一投资计划已得到大众汽车集团监事会的批准。

  大众汽车董事会主席文德恩博士(Dr. Martin Winterkorn)表示:“中国是大众汽车集团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中国市场,我们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并已确立了在华市场的领先地位。中国市场对我们的车型的需求呈现出显著的增长,使我们在中国的产能已经不能够满足这种需求的增长。我们的投资计划为大众汽车集团将来继续在中国取得成功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安德博士(Dr. Winfried Vahland)表示:“2009年,我们在中国将实现两位数增长,并且我们预期大众汽车集团能够继续保持未来在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正在向提前实现“2018战略”中制定的销量翻番并达到200万辆的目标稳步迈进。”

  计划在南京和成都工厂投入的13亿欧元将用于投产新车型以及扩大产能,包括车身、喷漆和总装车间等新增生产设施。自2012年起,将有三款新车型在南京工厂下线,两款新车型在成都工厂下线。

  大众汽车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车型产品系列,今年有三款新车型已经或即将在中国市场上市,分别是帕萨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领驭、斯柯达昊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和全新高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夫,另外通过将大众汽车最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引入中国生产,如高效的7挡DSG和节能环保的TSI发动机,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产品攻势进一步增强。

  目前,大众汽车在中国生产的车型包括大众汽车波罗、朗逸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桑塔纳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桑塔纳志俊、帕萨特新领驭、途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捷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以及斯柯达晶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明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昊锐和奥迪A4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L及A6L等。

  中国政府采取的货币和财政鼓励措施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2009年上半年,大众汽车在中国销售的汽车数量达到了652,222辆,而2008年同期销量为531,612 (配置 图库 口碑) 辆,同比增幅达22.7%。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