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本年度最重要新车国产新高尔夫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08:40  南方日报

  一汽-大众本年度最重要的一款新车———第六代高尔夫上周正式下线,可望在秋季入市。

  据一汽-大众消息,本月14日,第六代高尔夫终于在一汽-大众轿车二厂总装车间下线,这辆高尔夫也是一汽-大众生产的第300万辆轿车。一汽集团和大众方面对这款“代表着A级车最高制造水平”的新车均极为重视,德国大众副总裁Heizmann专程来到中国对第六代高尔夫进行产品验收。Heizmann表示,一汽-大众生产的第六代高尔夫各项指标均已达到与国际水平同步的标准,将是一汽-大众的又一款主打产品。

  厂方介绍,新高尔夫外形轮廓的关键元素均为全新设计,外形更为简洁,拥有更低、更稳定的视觉效果。全新高尔夫在质量上也突破了以往轿车的级别划分,更多的热成型钢板,双面镀锌工艺,长达32米的激光焊接,使其拥有了更好的主动安全性。四门装有防撞横梁,4气囊配置,全新的碰撞传感器,经过碰撞优化的转向柱,直立油门踏板,以及新一代ESP电子稳定程序,后排3点式安全带,司机和副司机安全带报警等。空腔注蜡技术的全面应用则全面保护第六代高尔夫12年防腐。“目前为止,尚没有同级车型达到如此高的品质和标准”。

  新高尔夫也将装配1.4TSI发动机,一汽-大众近期还将有1.4TSI速腾上市,这两款新车将引领车市“小马拉大车”风潮。

  当然,大众从来都不缺技术,而是要解决“叫好不叫座”的痼疾。第六代高尔夫此次重返中国,也将面临一个全新的中级车和两厢车市场,这也将是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胡咏上任以来的最大考验。陈志杰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