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代高尔夫在一汽-大众正式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0:54  云南信息报
第六代高尔夫在长春下线年底前上市销售

第六代高尔夫

  8月14日,备受瞩目、代表着A级车最高制造水平的第六代高尔夫终于在一汽-大众轿车二厂总装车间下线,而这辆高尔夫也是一汽-大众生产的第300万辆轿车。前来进行产品验收的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副总裁Heizmann教授表示,这款代表着全球A级车最高标准的第六代高尔夫,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最高品位的享受。一汽-大众生产的第六代高尔夫各项指标均已达到与国际水平同步的标准,必将成为一汽-大众的又一款主打产品,在中国书写高尔夫家族的传奇历史。

  据介绍,第六代高尔夫外形轮廓的关键元素均为全新设计,外形更为简洁、车身没有任何特殊的渲染,每一根线条都清晰地反映出它的实际形态,贯穿车身首尾的突出线条如同强壮的肌肉纤维,使其车顶与强壮的腰部浑然一体。平直的进气格栅,完美的C柱设计,拥有更低、更稳定的视觉效果。大量镀铬装饰的应用让其前脸显得现代感十足,双排气管镀铬设计很上档次。尾部也以水平流线风格为主,宽大的尾灯十分独特而抢眼,借助转向灯和倒车灯水晶般透明的轮廓更显高档。而全方位的静音设计又使其获得了高档车型才能拥有的静音水平。

  全新高尔夫在质量上完全突破了以往轿车的级别划分,更多的热成型钢板,双面镀锌工艺,长达32米的激光焊接,使其拥有了更加值得信赖的主动安全性。四门装有防撞横梁,4气囊配置,全新的碰撞传感器,经过碰撞优化的转向柱,直立油门踏板,以及新一代ESP电子稳定程序,后排3点式安全带,司机和副司机安全带报警等,其被动安全性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从未有过的高度。空腔注蜡技术的全面应用则全面保护它12年防腐。目前为止,尚没有同级车型达到如此高的品质和标准。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