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建国一汽-大众国际标准4S店提前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11:54  新浪汽车综合

  “中国十佳汽车经销商”东创建国集团在成都地区政府的领导下,投资建成的高新区机场路建国段4S店已经发展成四川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4S店集群。为了进一步提升建国汽车集团的竞争实力,整合国内外汽车生产厂家的产品资源,更好的服务成都消费者。建国汽车与一汽-大众合作的全新项目——“建国天弘一汽-大众西南首家国际标准4S店”,在成都机场路即日落成,受到四川省、成都市有关部门、一汽-大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建国集团全体员工从上到下,以一种“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一汽-大众西南首家国际标准4S店”的建设中。为了早日让成都消费者体验到“一汽-大众世界级完美服务”,享受家门口逛“国际标准4S店”的无限乐趣,集团万众一心,全情投入,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提前完成4S店硬件环境的落成,创造了经营管理规划上的又一个奇迹。

  “建国天弘一汽-大众西南首家国际标准4S店”即将开业的消息在媒体上发布之后,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和关注。成都消费者纷纷打进电话预约参观鉴赏,亲历“建国天弘一汽-大众国际标准4S店”落户成都盛大开业的辉煌时刻。建国集团全体员工深深的为成都消费者巨大的热情所感动。集团内部研究决定,开业的时间提前到公元2009年8月15日。届时,欢迎成都各界人士参观鉴赏,共同见证“建国天弘一汽-大众西南首家国际标准4S店”卓然而立,盛大开业的全新里程。

  展厅尊享专线:028-8517 7332,供应莅临!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